不坐螃蟹車不行嗎?今天溫姊看我在餵小光,還一直告訴我說要給小光喝牛奶加米精啦!我跟她講,他們正在試吃副食品而已專家說,米精最好是調成泥讓他們試著吞嚥的動作結果她就說:我一天四次每次二匙加在牛奶及母奶中所以鑫鑫一天就吃了八匙米精啦!(我不知如何回答她)ps:鑫鑫是她幫她姪女帶的小孩她又說:下次我要把蘋果泥加到米精鼎曜餐飲設備中讓鑫鑫吃,加蘋果泥很好吃喔!但是好不好吃是我們大人的感覺吧!小baby會感覺得到嗎?但是~~~鑫鑫到目前為止連米精泥都不願意試ㄟ(他大小光7天)結果過一下子我過去她家帶Yumi就看到她又試著給鑫鑫吃米精她就說:奇怪~鑫鑫不喜歡吃很難餵ㄟ,以前他哥哥都不會我就說啦!每個小孩個性不同啦!但是剛練習吃副食品原本就沒那麼好餵呀澎湖魚!小光也常只吃一點點呀!反正就是練習吃呀!一點點也好呀!讓他們適應一下大人的食物我現在有了姊姊的例子後就覺聰明了要讓小光嘗試多樣食物,讓他多嘗嘗食物的原味避免以後跟姊姊一樣沒吃過的她都不太喜歡吃因為以前姊姊開始吃粥後就一直都是吃很多蔬菜的粥泥(但是她都很用心的熬營養的高湯)那時溫姐都是把要給鑫鑫的哥哥吃的粥再澎湖魚分出來用爛一點給Yumi吃一直這樣吃到一歲半我自己帶後才給她吃飯但是~她就不太喜歡吃其它的食物了反正沒什麼對錯啦!小孩健康最重要啦!我們跟上一輩的對小孩的教養原本就很多不同調啦!但她今天又問我為什麼還不給小光坐螃蟹車~???小光剛在學爬所以現在我會鋪軟墊讓他在地上爬,雖然他只會倒退吃粥的時候就讓他坐在機車椅上,小酒店經紀小的還滿方便餵食的為什麼一定要現在給他坐螃蟹車呢??唉~當初她說為了方便可以餵食所以才給鑫鑫坐但是鑫鑫又很少吃副食品呀!且小光吃粥有椅子呀!那為什麼要坐螃蟹車真是奇怪ㄟ~我就是還不想給他坐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r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